手術後的第一天
昨天晚上,糖麻等不及,提早去補習班把家裡老么接回家。店裡的生意就丟給糖拔了!
騎上我的小白駒,向醫院飛奔而去,心裡一直唸著『 南無觀世音菩薩』。
到了醫院門口,看見糖糖,手術還沒開始,真是太好了!!
我抱起糖糖,牠窩在我懷裡一直撒嬌,然後在麻麻的安撫之下,慢慢的睡著。
從開始準備手術,到麻醉生效、手術開始前,我沒有放開過牠。
手術過程,麻麻也在一旁全程陪伴,直到手術完成,糖糖醒來,我看到牠搖搖晃晃站起來,
麻麻才放下一顆忐忑不安的心。離開醫院已經晚上10:30了!!路上人車稀少,但是我的心情是非常的平靜和安心的!
************** ****** ******************
早上我帶著小傑,騎我的小白駒去醫院看糖糖,一眼就看到牠坐在籠子裡,看著門外,以及忽然看見麻麻的那種驚喜眼神。麻麻也很開心,糖糖是坐著的,不是無精打采的趴著!!
我經過醫師的同意,把糖糖抱出來,看了牠昨天的手術傷口,似乎還不錯,沒有紅腫!!
剛動完手術,加上幾天的禁食,糖糖瘦好多,看起來有些憔悴。
真讓麻麻心疼.......,等病好以後,我們再慢慢把肉肉補回來。
不過,糖糖的精神還算不錯的,有麻麻在身邊,又要開始對別的狗狗『 號、號...』了!!
能顯現出牠的恰北北本性, 表示狀況不錯!!謝天謝地!!
不過好幾天沒吃東西,牠可能餓昏了,眼睛一直在四處搜尋食物。
麻麻要回家了!!把糖糖放回牠的病房裡面,牠又流露出楚楚可憐的表情!
我知道牠好想回家,可是有什麼辦法呢!?病還沒好阿,還是得再住上幾天!!
放心好了!!麻麻一有時間一定會來看妳!
我們一定很快就能一起回家,快樂的生活的!
寶貝糖糖,請妳再忍耐幾天!!不要用這種眼神看我,我會好心疼的!
要快點好起來喔!!糖糖加油!!

 

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林星治 的頭像
    林星治

    國賓明園

    林星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